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冷煤空桶大變身!成小小兵、蛋黃哥存錢桶

記者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8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8 14:47

填充冷氣的冷媒桶用完之後不是丟掉,就是送進資源回收場,不過一位年輕張爸爸的突發奇想,讓廢棄冷煤桶搖身一變成了親朋好友都想要的存錢桶!原來他把平常幫客人保養冷氣用完的空桶子和老婆一個噴漆、一個彩繪,畫成圓圓滾滾、超可愛的小小兵和蛋黃哥,說是要讓3歲女兒存錢,等到存飽就能搭飛機到迪士尼玩。


 

擺在角落的冷煤桶丟也不是、放也不是,頭疼啊!但當它搖身一變,小小兵在傻笑,大番薯斜眼瞧著古銅肌膚蛋黃哥,噴漆加彩繪不是只有可愛,還有功能。

張先生:「這一個裡面有錢,冷煤桶它去廢物利用,開孔成為存錢桶。」

一切都為了3歲的寶貝女兒沛沛,想從小教她存錢觀念,剛好存錢桶打破了,而看著平常幫客人保養冷氣,填充冷煤後剩下的空桶,爸爸突發奇想,何不如廢物利用。
 

張先生:「一般冷煤桶用完了幾乎都是丟掉,要不然就是賣給回收場,賣給回收場也沒有什麼價錢,小孩子剛好喜歡小小兵,然後覺得這個形狀也很符合小小兵的樣子,然後才開始我去噴底漆、她再來彩繪。」

女兒最愛的小小兵成了存錢小幫手,而且沒辦法偷挖,得全存滿後用砂輪機直接破肚。

張先生:「跟她講存滿了以後就帶她去坐飛機,然後可以去迪士尼看看。」

老公漆、老婆畫,由於實在太可愛,親朋好友都懇求要一個,這土雞蛋黃哥準備送給朋友,不過這麼大一桶,真存到滿,應該想搭飛機到哪都夠用了。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冷媒桶#彩繪#存錢筒#DI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334

0.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