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木桶內騎機車轉圈圈 死亡之牆特技表演


發佈時間:2016/10/21 2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1 22:5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紐約100多年前發明一種摩托車特技表演,名叫「死亡之牆」,這個表演是在直徑10公尺的木桶內,騎摩托車在裡面轉圈圈,考驗騎士的技巧跟平衡感。


 

拉開木門,出現在眼前的圓形場地,不是羅馬競技場,而是死亡之牆。死亡之牆是摩托車特技表演的名字,相傳來自1911年的紐約康尼島,騎士們得在直徑大約10公尺左右的木製大圓桶裡,用摩托車飛簷走壁。

死亡之牆表演者:「第一回合是垂直繞牆,第二回合是我們的GO CART,所以是四輪一起上場,第三回合是要騎這輛摩托車,我們要高舉雙手,站著把雙手舉高,坐在側邊、站在側邊做一系列的動作。」

在幾乎垂直的大木桶騎著摩托車,一直繞著內圓周轉啊轉,想要不摔下來,得保持穩定的速度和平衡才行。
 

死亡之牆表演者:「你必須要維持至少時速50公里,不然地心引力會讓你直接摔下來。」

可別以為這項活動看起來很簡單,光是要對抗不斷轉圈帶來的暈眩,就得經過專業訓練。

死亡之牆表演者:「第一次學怎麼騎的時候真的會非常暈,因為你要有很好的耐力去對抗那暈眩感,這必須要有技術才能做到,不能只靠腎上腺素,不是因為你是英雄,而是得透過被教導的訓練。」

這位女騎士原本是練馬術的,後來因為失業轉行來參加「死亡之牆」表演,成為大家眼中的英雄。

死亡之牆表演者:「能在這樣的陽剛環境裡當一位女騎士,感覺真的很好,這給了我很高的知名度,因為很多人看到妳走在牆上,只會覺得妳就是在賣弄而已,但當他們看到妳是騎著車,就能聽到他們悄悄地說,喔!你看那女的騎車。」

死亡之牆在20世紀末一度式微,不過在美國、英國、印度,還是有瘋狂騎士願意延續傳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死亡之牆#摩托車#特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87

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