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己先走愛妻怎麼辦? 失智爺叮嚀孫女:替我照顧她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14 2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4 21:40

最簡單的生活就是最美好的。網友夏德萱因為時常在Instagram上和大家分享夏爺爺和奶奶「脆鵝」的逗趣互動,讓他們擁有將近50萬的粉絲。而日前在他們最新的影片中,患有失智症的爺爺因為擔心若是比奶奶先過世,偷偷叮囑孫女一定要照顧好她,溫馨對話感動不少網友。


夏德萱昨日最新PO出的影片中,夏爺爺不斷擔心的詢問奶奶是否有退休俸,奶奶耐心的向爺爺解釋自己一個月有6600元,要夏爺爺不用緊張,但夏爺爺還是擔心的又問奶奶自己還有沒有退休俸可以領,深怕自己若是「比奶奶早走」,少了一筆錢會影響到家人的生活起居,奶奶趕緊,還偷偷叮嚀夏德萱一定要照顧好奶奶。

 

不過奶奶表示,平常就是簡簡單單的生活,簡單吃也可以有魚有肉,比起那些因為天災失去家園的人,他們已經很幸褔了,夏德萱也說,一直以來爺爺奶奶給她的教育就是生活能溫飽就好,有多餘的能力就要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就算現在子孫都已經在賺錢,但爺爺奶奶依舊每天都吃一樣的饅頭喝一樣的茶,幾十年如一日,完全沒有改變自己簡樸的個性。

不少網友也被他們的互動感動,紛紛留言「爺爺奶奶真的很愛對方」、「每次看都有暖暖的感覺」最後夏德萱也說,自己近日來一直再思考,該怎麼好好善用自己的力量去回饋社會,若有最新進度就會盡快向大家公布消息。

圖/取自夏德萱Instagram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夏德萱#夏爺爺#脆鵝#爺爺#奶奶#失智#退休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0

0.0636

0.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