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懶到沒極限!日推「自動排隊椅」 顧客免罰站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30 0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30 00:37
圖/擷取自影片
圖/擷取自影片

排、排、排!從美食到限量商品再到新推出的產品,台灣人出了名的就是「愛排隊」,但每次排隊一等就是算小時起跳,只能站在原地緩慢前進,等到腳痠了也只能繼續撐,現在有一樣「排隊神器」誕生了!日產車大廠Nissan推出「自動排隊椅」,連起來搬椅子都不用,直接電動把你往前推!

這張名叫「ProPilot Chair」的椅子,看起來不起眼可是藏有大大玄機,在餐廳外頭排排坐,輪到下一個也完全不用動,這椅子就像捷運一樣會自動「緩緩進站」,直接把你推向前一個,空出來的椅子還會沿著軌道回到隊伍最後面,超方便的設計讓民眾尖叫!

 



不只餐廳排隊,還能運用在展覽上,懶得走來走去看牆上的作品嗎?坐上自動椅,算好駐足欣賞的時間,帶著你輕鬆繞場一周;Nissan表示,椅子運用的科技能自動控制椅子之間的距離,並能感應前一個物體移動時,自動跟上隊伍,並維持在排隊路線中,不離開隊伍,也在概念影片中透露是將自動駕駛的原理運用在排隊椅上。


 

而Nissan目前已提供給部分餐廳試用,經過評估後可望在2017年安裝完成,目前也在持續開發,希望能將這項科技運用在更廣泛層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排隊#自動#自動排隊椅#Nissa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1444

0.2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