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破陌生藩籬 首爾地鐵推畫鬼腳活動


發佈時間:2016/09/26 2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6 21:57

很多人搭車時不是低頭睡覺,就是不斷地滑手機,南韓首爾市政府為了改變這個現象,特別推出畫鬼腳活動,讓車廂內陌生人可以彼此交流互動。  

 
人來人往的首爾地下鐵,南韓人都在上頭幹什麼呢?有人睡覺、有人滑手機,總之都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為了改善這個狀況,首爾市政府決定利用地鐵六號線來做實驗,他們在車廂內貼上畫鬼腳的貼紙,乘客可以順著指標和坐在對面的乘客互動。

活動剛開始時,大家可是一臉疑惑,也無法付諸行動,畢竟車廂內可是密閉空間,萬一被敷衍,面子可是掛不住!其實車廂內的畫鬼腳,只是首爾市政府友善活動的一部份,就在首爾市內的公共場所,現在也出現類似的設計,目的就是要鼓勵南韓人走出自己的世界裡。

首爾民眾:「有一點尷尬,不過是很棒的宣傳手法,和陌生人講話,像這樣互相分享,我覺得很有趣很新鮮,就像是有趣的破冰遊戲一樣,和不認識的人打招呼也沒那麼糟,其實滿好玩的,可以讓人們變得更親近,讓我覺得活著更有意義了。」

 
比起過去花大錢、找大明星,拍形象廣告,首爾市政府用年輕人的創意,希望打破首爾人和觀光客之間,那道名叫陌生的藩籬。

圖/首爾市政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低頭族#首爾地鐵#畫鬼腳#滑手機#陌生人#交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488

0.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