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OKEMON熱還在燒 真人版微電影全球紅


發佈時間:2016/09/04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4 16:28

 

手機遊戲POKEMON GO的熱潮,似乎還在全球延燒。加拿大一個動畫設計團隊,拍攝了一部5分鐘的短片,宛如RPG遊戲的真人版,主角帶著寶貝球四處收服精靈,並且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冒險旅程。這段影片已經吸引超過500萬人點閱,動畫團隊搭上POKEMON熱,打響名號。

當我們的世界,充滿各式各樣的精靈,人生的旅程是不是會過得更有趣些?這段約五分鐘長的微電影,出自加拿大的設計團隊之手。影片中把世界設定為精靈的國度,就像POKEMONGO遊戲的真人版,寶貝球、精靈、訓練員都是真實存在。
 

遊戲中的寶貝球,在電影中同樣是捕捉精靈的道具。和小火龍一起訓練的過程,還會碰到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走向冒險的旅程。就像RPG遊戲的真人版,這部微電影在八月中上傳到影音網站,已經吸引超過500萬人次觀看。

儘管沒有大製作、精靈的CG動畫也不算清晰,但追上POKEMONGO的熱潮,讓設計團隊的名氣大響,同樣看上POKEON商機的,還有泰國的保險公司,這是泰國亞洲保險,在臉書上推出的宣傳片。他們推出POKEMON意外險,針對手機、人身安全、摩托車和汽車理賠。而且從推出到現在,效果似乎還不錯,每天都有200人左右,上門買保險。

圖片來源/Aran Graphics 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POKEMON GO#真人版#RP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7

0.0338

0.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