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萌!喵喵遭棄家門 主人收編還教牠玩滑板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31 2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31 20:57

常有被遺棄的小貓小狗出沒在街頭,幸運的話能夠遇到好心人帶回家照顧,否則只能在險惡的環境中自力更生。國外一名網友日前在家門口看見一隻虛弱的的小貓咪被放在紙箱裡,於是決定將牠命名為Tiger Bean,並收編成為家裡的一份子,而這隻小貓也在他的照顧下恢復健康。


國外一名女網友凱莉(Kelly)日前在自家門口發現一隻幼貓,凱莉朝著小貓張開手後,這隻小貓咪竟自動自發的爬到她手上,十分親人,似乎是對於找到一個會照顧牠的人感到安心,將牠送到動物醫院檢查後,醫生表示這隻小貓才一個月大,而且體重嚴重過輕,每隔幾個小時就必須補充營養,於是凱莉索性將Tiger Bean帶去上班,隨時細心的照料,甚至還教牠玩滑板。

 

現在的Tiger Bean已經成為凱莉辦公室的寵兒,牠會在大家上班時跑到鍵盤上撒嬌,還會躲進別人的筆袋裡,可愛的模樣融化所有大小職員的心!

圖/boredpanda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貓咪#幼貓#遺棄#收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444

0.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