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不准抱牠!袋熊吃醋竟「暴走」 呆萌樣爆紅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30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30 15:38
圖/擷取自影片
圖/擷取自影片

怎麼可以只抱牠!澳洲一隻住在收容所的袋熊,因為不滿保育員抱另一隻同伴餵食而不理牠,竟然跑去鬧場搗蛋,不但跳來跳去干擾,還發狠狂咬保育員腳;保育員將過程拍下上傳,意外讓這隻吃醋的袋熊爆紅!

當時保育員斯捷潘(Donna Stepan)正在袋熊收容所,餵食9個月大的亞克斯(Jaxzyn),可能是太過親密的模樣,讓11個月大的瓦拉(Warra)忌妒心噴發,突然大暴走撲上前去跳上跳下,還企圖爬到斯捷潘身上,甚至發狠狂咬斯捷潘的腳踝。

 



最後一個重心不穩「仆街」,過程中還能聽到斯捷潘邊笑邊警告「不要再咬囉!」呆萌的模樣上傳到臉書後,竟意外讓這隻醋勁大發的袋熊爆紅,至今累積3萬人觀看;而斯捷潘也機會教育,解釋瓦拉用咬人的方式來表示憤怒和忌妒,是典型年幼袋熊會有的行為。


 

只是又萌又好笑的反應,還是讓不少網友忍不住狂按重播鍵,還有網友笑說「攻擊敵人的最佳時機,就是當他們處於弱勢及分心時。」甚至已經有人敲碗要求瓦拉開粉絲專頁;而斯捷潘也提醒,別看這些動物很可愛,在牠們憤怒或緊張時,依然具有一定的攻擊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袋熊#吃醋#咬人#可愛#爆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355

0.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