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薪高達8000元 水中扮美人魚賺辛苦錢


發佈時間:2016/08/29 2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9 23:3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傳說中的美人魚在海裡悠游,現在陸地上出現了職業美人魚,滿足人類的想像,在水族館、海洋樂園裡,經常可以看到真人扮演的美人魚表演,她們帶上沈重的魚尾巴在水裡搔首弄姿,時薪可以高達台幣8000元,不過她們每天得下水好幾個小時,還要時時擺出笑臉,背後甘苦少有人知道。

光是在美國,目前就有超過1000名全職的職業美人魚,甚至也有男性人魚下海
 

職業男性人魚:「成為男性人魚並不如女生成為美人魚那麼簡單,看到美人魚大家會說好漂亮,但是看到了男性人魚,大家就會…又是一名男性人魚快來擊掌。」

職業美人魚出路可不少,在人魚酒吧、度假中心和海洋樂園提供表演,她們也常接受客人預定,上門為派對助興,有的還兼任水下攝影模特,時薪可以高達250美元,相當於台幣8000元。

職業美人魚:「我們有來自全球的美人魚共襄盛舉,這是規模最大也是首次的全球美人魚大會。」
 

美人魚界也舉行全球選美大會,今年1月在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的美人魚節就吸引了650隻美人魚出席,比拼泳技,也爭奇鬥艷。擁有親和力,和人群互動,對容貌、體態有高標準,假魚尾和貝殼胸衣大加分,要成為職業美人魚其實並不簡單。上半身打扮完畢,美人魚的魚尾更是馬虎不得。

職業美人魚:「我打造出自己的美人魚尾巴,它們不是真的可千萬別透露出去,我花了4個月時間縫製,自己手工珠繡,一條尾巴的價格在2900美元以上。」

職業美人魚:「這條魚尾重達50磅(22.6公斤),但在水中它有中性浮力,你必須要能夠負重在水中游泳,而且速度要快。」

這麼重的魚尾,美人魚的泳技和潛水技術一流,靠的全是腹肌的力量和手臂的划水,以支撐套在雙腿上的魚尾,在水中來去自如。很少人能夠理解水中的美人魚有多麼辛苦,現在有美人魚學校提供培訓,讓你一嘗美人魚的滋味。

只在岸上故做姿態,不算真的美人魚,下水之後才見真章。只能靠扭動身體在水中前行,有些職業美人魚可以在水中摒息5分鐘,還可以在水中獻出泡泡飛吻,看似容易,其實都得要有真功夫才行,職業美人魚這一行的箇中甘苦,不足為外人道也。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人魚#職業#真人#扮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9

0.0356

0.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