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夏季限定!體驗鬼屋只有2天 越怕越愛


發佈時間:2016/08/29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30 01:1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提到鬼屋多數人必之唯恐不及,但是在遊樂園裡鬼屋經常大排長龍特別受歡迎,沿用這種心理,日本鹿兒島南大隅町當地人口剩不到8千人,利用廢棄校舍企劃鬼屋,每年夏天只辦「2天活動」可是全鎮總動員,至少花3個月布置,現在這一年中珍貴的2天體驗大受歡迎,這個鬼屋營造出的恐怖氣氛,讓進去體驗的人真的嚇得落荒而逃。

小朋友不斷尖叫,這是夏天限定為期2天的鬼屋,日本鹿兒島縣的南大隅町10年前人口還破萬現在剩下7800人,人口持續減少推進少子化,迫使當地許多中小學走上廢校命運,去年開始鎮上20出頭的年輕人,利用廢校校舍發起夏天限定的鬼屋企劃,包括當地政府職員、幼稚園老師大家利用工作之餘合力布置,期盼能藉此加深新世代對故鄉的依戀。
 

鬼屋總企劃大竹野佑介:「雖然人口減少是沒有辦法的事情,仍希望能讓年輕世代覺得南大隅町是個好地方,會想要回來故鄉來看看。」

鬼屋還在準備小朋友好奇忍不住偷看,8歲的瑛太去年錯過沒玩到,媽媽說瑛太平常是個膽小的孩子,希望鬼屋可以練練他的膽量。

媽媽鞍掛與津子:「黏著爸媽也沒關係,但希望他可以把鬼屋走完。」
 

準備了3個月的鬼屋終於要開張了,昏暗燈光下的骨骸用的是理化教室裡的骨骼標本,沾滿血跡的床單則是以保健室的備品加工出來的,至於鬼屋主角西洋殭屍的化妝與動作,是企劃小組經過不斷練習修正的成果,為了這個2天限定的活動,180名孩子與家長引頸期盼了整個暑假,小朋友們從一樓的事務所入口進場,目標是走到2樓的音樂教室,教室裡突然跳出殭屍小朋友無不驚聲尖叫,換一間教室,只不過走幾步虛晃幾招鬼叫一下,就把孩子們嚇得落荒而逃,扮殭屍的總企劃看他得意的神情,瑛太也在爸爸陪伴下體驗人生第一次鬼屋。

小二生鞍掛瑛太:「攝影師也跟過來了應該不用怕,這不是保健室嗎?哇啊,啊啊不要了討厭。」

小朋友崩潰了哭喊著要回家,把燈打開也沒用,只好讓大哥哥抱著出場,首次鬼屋體驗10分鐘就宣布投降。

鬼屋總企劃大竹野佑介:「希望這個鬼屋在多年之後,大家回想起來還是充滿話題覺得可怕。」

孩子少了學校沒了,也不該剝奪本該屬於他們的童年,夏天最應景的鬼屋,希望能成為孩子們最難忘的成長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鬼屋#廢校#南大隅#少子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8

0.1179

0.2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