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片鞋墊走天下!沒「人字」的夾腳拖怎麼穿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5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5 16:48
日本就有網友發現一款「Topless Sandle」赤裸涼鞋,外觀就像是一片鞋墊般,讓許多網友驚奇,沒「人字」的夾腳拖怎麼穿。
日本就有網友發現一款「Topless Sandle」赤裸涼鞋,外觀就像是一片鞋墊般,讓許多網友驚奇,沒「人字」的夾腳拖怎麼穿。

相信許多人穿夾腳拖的時間一久,姆指縫常磨破皮、長水泡,也有人走一走夾腳拖的人字突然斷裂,日本就有網友發現一款「Topless Sandle」赤裸涼鞋,外觀就像是一片鞋墊般,讓不少網友大感驚奇。

有日本網友發現這雙特別的夾腳拖在樂天網站上販售,名為「Topless Sandle」赤裸涼鞋,外觀就像是鞋墊般,少了人字拖的帶子到底要怎麼穿?其實很簡單,只要把鞋子上的薄膜撕開,鞋面就具有黏性,不只跑步也不會掉落、就算到海裡也不怕被海浪沖走,黏性很夠,想脫掉只要用點力氣,就可以將拖鞋拔下來。

 

而這雙「赤裸涼鞋」可以重複穿,只要保持腳底乾燥、乾淨,就可以再穿上,黏性大約可維持1年,日本樂天市場上的販售價格為1500日圓(約台幣477元),圖案大多為海灘風花色,有趣的新奇小物讓網友非常驚奇。

圖/擷取自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夾腳拖#人字拖#赤裸涼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1

0.0706

0.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