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王企鵝受封「准將」!動物園閱兵超威風

編輯 楊騰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4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4 20:01
小企鵝閱兵超威風。圖/截取自Edinburgh Zoo YouTube
小企鵝閱兵超威風。圖/截取自Edinburgh Zoo YouTube

英國愛丁堡動物園一隻國王企鵝的爺爺多年前被挪威皇家衛隊的軍官看上,選牠當作吉祥物,並授予軍階,此後吉祥物的身分代代相傳,第三代吉祥物企鵝22日被封為「准將」,50名挪威皇家衛兵特地到英國動物園舉行冊封儀式,小企鵝「閱兵」相當威風。

22日挪威皇家衛隊特地前往英國愛丁堡動物園,要幫國王企鵝奧拉夫三世(Nils Olav III)進行冊封為「准將」的儀式。從畫面能看到,皇家衛兵排排站,「恭迎」新任將軍,奧拉夫出場後也相當配合,還仰天叫了幾聲,似乎在表達自己的雀躍之情。過程中奧拉夫還抓了抓頭,模樣十分可愛,逗得觀禮嘉賓樂不可支。

 

最後,挪威皇家衛兵的代表把肩章交給動物園人員,由人員替奧拉夫別在肩上,正式完成儀式。

其實早在多年前,企鵝奧拉夫三世的爺爺,也就是奧拉夫一世,從挪威被政府送給英國愛丁堡動物園,但挪威皇家衛兵覺得這隻企鵝很投緣,特地選牠當吉祥物,並定期到英國探訪,吉祥物的身分的也代代相傳,奧拉夫三代的軍銜也一路從士官升級到軍官,如今還成了「准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英國#愛丁堡動物園#國王企鵝#挪威#挪威皇家衛隊#閱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413

0.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