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實況妹開牛肉麵店 低胸性感送餐粉絲搶朝聖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30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30 18:14

曾是電玩實況主的臉書紅人「大萌妹子」,數月前因不滿網友言語霸凌,宣布退出實況主行列。現在開了一間牛肉麵店改當老闆娘,她也不改以往的大膽風格,都會在餐廳內穿著火辣送餐,吸引不少粉絲朝聖。然而卻有網友爆料她曾「下海賣淫」,讓她氣的在臉書上反嗆「我是在賣肉沒錯!但我賣的是牛肉」!


大萌妹子在今年3月退出實況主播後,在新北市中和區和平街開「大萌牛肉麵」,因為穿衣風格性感養眼,吸引不少人慕名而來。然而昨晚她卻在個人臉書上暴氣,憤怒的po文表示有人暗指她曾經下海賣淫,對此她也鄭重澄清「老娘沒在賣,要賣這麼好賺我還在店裡和廚房又熱又忙的要死幹嘛?」要大家別再去問她「多少錢」,更強調她喜歡這樣打扮是因為自己開心,「並不是要取悅大家的八卦魂」!

 

不少粉絲也在底下留言替老闆娘打氣,覺得要穿怎樣是個人自由,但也有人持不同意見,認為老闆娘穿著火辣本意就是想要吸引大家的目光,也有人批評「賣麵最重要的是口味,靠這樣吸引顧客是撐不了多久的」,對此大萌妹子也回應,「請大家言論尊重友善包容,我沒得罪你們,也不偷不搶認真做事,不需要揶揄我,有意見請去粉絲專頁評價」,霸氣回應讓粉絲大聲讚好。

圖/取自大萌妹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萌妹子#牛肉麵#粉絲#老闆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358

0.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