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門將十大「出糗」排行 喝水、頂球、拋錯球門


發佈時間:2016/07/27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7 16:0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足球場上,球員的一舉一動公開亮相,當然凸槌的鏡頭也都會被記錄下來,就有網友針對門將的失誤事件整理起來,還列出最糗排行榜,像是有門將沒聽到哨聲跑去喝水,結果敵方進球了還搞不清楚狀況,還有本來帥氣攔截到球,門將用力一拋要來個漂亮反擊,卻把球給往後拋進對方球門內,真的好糗!

球來了,守門員堅守崗位雙手一接,把進攻的球攔截下來,隊員士氣大振,準備來場漂亮的反擊,沒想到他手臂一拋,力道一個沒抓穩,球拋進了後方門中,對方輕鬆得分!

 

球場上爆笑的失誤事件層出不窮,就有網友整理出10大足球門將失誤影片,還列出最糗排行榜。像是第三名的德甲霍芬海姆主力門將包曼,他不乖乖在球門前守候,卻跑到球場來,沒想到敵方一個射門漂亮得分,被惡批為低級失誤;第二名則是華人上榜,去年5月在中國超級聯賽當中,中國球會重慶力帆門將隋維杰,走到球門旁喝水,但卻沒有注意裁判哨音,結果對方快速攻進,球都進了,還在喝水一臉錯愕的他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而拔得頭籌的是赫賽哥維納的退休門將皮普利查,他想耍帥用頭頂球攔截,卻不如預期,足球擦過頭頂,進了!皮普利查懊悔的趴地捶拳。

球員在運動場上一舉一動都被記錄下來,尤其是明星球員更是被大家用放大鏡看,各種凸槌鏡頭笑料百出,也讓人覺得球員真的不好當!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門將#出糗#失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464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