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景觀雅房」月租5千 真相讓人超傻眼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5 2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5 23:09

台北市寸土寸金,買屋是大部分小資族遙不可及的夢想,許多人選擇租屋作為避風港,卻有網友發現,租屋網上有房東PO出「獨立景觀雅房」出租,月租5千元,但看了照片卻發現,那只是一個大賣場的組合屋!讓網友看了直呼扯翻了。

有網友在租屋網上看見吉屋出租的訊息,標題寫著「獨立景觀雅房」,照片上尖尖的屋頂有種小木屋的FU,外牆也是仿木條裝潢,還有多扇窗戶看起來採光不錯,雖然看上去好像是頂樓加蓋,但歐洲風格的外觀還是挺吸引人的!

 

再加上地點在北投區,還離捷運很近,環境清幽「適合喜歡安靜的人」,重點是家具全包、有電視、有網路,月租竟只收5千元!天哪這個超優物件怎麼能不搶,但這建築怎麼越看越眼熟,點進照片一看,這不就是一個大賣場賣的「組合倉庫」嗎?



看看房東資料敘述,隔間材料是「輕材料」,讓網友看了倒彈,直說「當然輕啊!是組合的欸!」連組合倉庫都能拿來租,有網友說「比鐵皮屋還爛」、「工寮都比這個好」、「太騙了吧!這樣也行?」、「浴室要放哪?」、「回家也叫爸爸組一個租同學」。
 

而目前這間「景觀雅房」還在租屋網上等待有心人「認租」,也有4位民眾對房子提出問答,但房東卻遲遲未現身回覆,只能說在這個經濟不景氣、競爭激烈的時代,什麼賺錢方法都有人想得出來!



圖/擷取自591租屋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租屋#組合倉庫#租屋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6

0.0331

0.1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