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熱血情侶!穿結婚禮服 從西班牙「走」回台灣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2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2 15:27
22歲的台灣女孩解博茹和西班牙男友馬林(Alfonso Marin),決定不搭飛機,一路穿著婚紗、西裝徒步前進,花8個月的時間,用雙腳「走」回台灣。
22歲的台灣女孩解博茹和西班牙男友馬林(Alfonso Marin),決定不搭飛機,一路穿著婚紗、西裝徒步前進,花8個月的時間,用雙腳「走」回台灣。

22歲的台灣女孩解博茹到西班牙馬德里讀書,邂逅西班牙男友馬林(Alfonso Marin),熱愛旅遊的他們想告訴大家,用很少很少的錢也可以環遊世界,只要背起背包就可以出發,也想鼓勵大家有夢想就要立刻起而行,所以情侶倆決定不搭飛機,花8個月的時間,用「走」的回台灣,不只徒步旅行,解博茹和男友馬林(Alfonso Marin)還一路穿著婚紗、西裝前進,非常特別。


 

「從西班牙走到台灣」,如此瘋狂的想法是一位來自台灣的女孩解博茹,7月3日和男友馬林(Alfonso Marin)從西班牙南部出發,預計的路線從西班牙到法國、接著到瑞士,再往土耳其的方向前進,一路到亞洲,最後從中國搭船到台灣,一路上使用徒步的方式前進,用他們獨特的方式環遊世界,預計將花8個月的時間回到台灣,推算回台時間大約是明年2月左右。




 

在出發前,解博茹和男友馬林(Alfonso Marin)把家中不要的東西拿去跳蚤市場賣,賺得150歐元(約台幣5351元),僅帶著這些旅費就出發,讓人不免擔心,真的夠嗎?解博茹表示,其實真的花不到什麼錢,像是吃飯,2人每天大概花5歐元(約台幣178元);住宿可以搭帳篷或是用背包客之間最流行的沙發衝浪。超熱血行動當然也吸引了西班牙媒體採訪,在旅途中有不少人認出他們來,主動表示要請客或是載他們一程,有的朋友還會提供他們住宿的地方,來為他們加油。



解博茹和馬林走過西班牙南部Cadiz省份第一大城「Jerez」、知名藝術大城塞維亞、塞維亞附近的小村莊Santiponce,塞維亞北部邊界的山區Sierra Norte、深山中的小鎮Almadén,再到西班牙省份Extremadura中的Zafra小鎮等,目前人在西班牙中部,仍繼續徒步前進中,他們創立了臉書粉絲專頁「Wedding Diary」,分享他們旅途上的點點滴滴,像是令解博茹回憶最深刻的事情,就是在剛抵達一個南部小鎮時在廣場上休息時,剛好有一對夫妻開車經過認出他們,不只帶他們去吃東西,聊著聊著更帶他們回家裡開的旅館住、請兩人吃晚餐,讓他們又驚又喜,一路上遇到的好人好事,讓這對伴侶更有毅力和勇氣,去完成走回台灣的夢想!
 
圖/Wedding Diary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西班牙#徒步#台灣#情侶#熱血#旅行#背包客#環遊世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2060

0.3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