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飛行傘空拍27國 大師「史坦梅茲」來台取景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陳致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21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1:00

動力飛行傘算是一種極限運動,但現在有攝影師透過「飛行傘」來空拍,這是國家地理雜誌攝影師「喬治.史坦梅茲」15年來拍過27個國家,包括戈壁、沙漠、南極大陸,為了低空捕捉最好的畫面,他得同時操作飛行傘和空拍機,這次他來台灣取景,接受專訪時透露,曾在伊朗因為駕駛飛行傘拍照而拍得太入迷,被當成了間諜。


駕駛動力飛行傘拿著相機,飛在非洲大草原上頭拍攝動物照片,透過低空飛行掌握不同角度,這是國家地理雜誌攝影師喬治.史坦梅茲的作品。

綁著安全帶,史坦梅茲親自操作示範透過螺旋槳氣流、用操控器控制方向,這是他的特殊武器。

飛行空拍攝影師喬治.史坦梅茲:「用飛行傘的傘翼去控制你的左右方向,飛行傘往右拉就往右、向左拉就往左,用手上這個控制器按下就往上 放開就下降。」

透過飛行傘和空拍機,15年來拍攝過27個國家,沙漠、戈壁、南極大陸,足跡遍佈全球,58歲的史坦梅茲為了攝影不惜代價,甚至還曾經因此被警察逮捕。

飛行空拍攝影師喬治.史坦梅茲:「對我來說,印象最深刻的永遠都是最難拍攝的,過程中會有許多障礙,像我在伊朗的時候就曾經被當成間諜抓起來,這些事情都記得很清楚。」

史坦梅茲來台主要拍攝糧食危機,除了要鎖定台灣畜牧場、漁市場拍攝,也要把台灣山海景納入鏡頭底下,他搭上獨特的飛行傘拍照或錄影,會比遙控直升機拍照穩定,要透過多年的攝影技巧把台灣之美拍上國際舞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飛行傘#攝影師#空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06

0.0318

0.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