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瘋「秘密花園」!大人塗鴉療癒 韓星也追

編輯 楊一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27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截自 Johanna Basford 臉書 以下皆同)

全球瘋『秘密花園』!大人塗鴉療癒  韓星也追04

「你畫了嗎?」成為上班族最夯話題!療癒著色本《祕密花園》(Secret Garden),在全球網路書店排行榜高居不下,著色本作家喬漢娜 .貝斯福(Johanna Basford)因此爆紅,因為標榜「成人紓壓」,被封為「療癒塗鴉」,更因為韓劇、韓星加持,著色本風潮席捲亞洲,現在更與韓國設計師女裝O’2nd合作,將塗鴉作品融入服裝設計。


▲塗鴉著色除了小朋友愛 連大人也著迷~


「療癒塗鴉」因為幾乎不用思考,只要在圖案上著色,完成後又有創作感,帶動這股熱潮的是,全球銷售量超過百萬冊的插畫書《祕密花園》,由喬漢娜.貝斯福(Johanna Basford)設計,台灣最近也吹起這股著色風,上班族開始流行這種大人的著色本,休息時間藉著塗鴉「放空」。

安宰賢及具惠善主演的《Blood》、金秀賢及孔孝真主演的《Producer》中,都曾出現《Secret Garden》填色畫面,韓劇韓星加持之下,著色本風潮席捲亞洲,現在喬漢娜.貝斯福(Johanna Basford)還跟韓國設計師女裝O’2nd合作,將作品中的經典塗鴉融入服裝設計。大人的著色本在大陸也掀起風潮,但是有港媒報導,著色色筆變相成為炫富管道,有民眾因為朋友大手筆購買500色彩色筆感到壓力,療癒紓壓功能反而全失。

▲跟著華麗線條舞動 還沒著色已被撫慰~

喬漢娜‧貝斯福乘勝追擊出版第2本插畫作品《魔法森林》(「Enchanted Forest」),內容擴大到森林裡的植物與生物,一如《秘密花園》的互動性設計,本書每一頁都藏有許多小物品,還有奇妙的迷宮般圖形,還有尚未引進台灣的第3本作品「Lost Ocean: AnUnderwater Adventure & Colouring Book」,上架時肯定又要成為粉絲們的新「畫」題。

探索「療癒塗鴉」祕密花園

粉領族瘋塗鴉!「重複畫」心情黑白變彩色

上班族紓壓小物「大人的著色本」全球熱銷

著色塗鴉放鬆療癒 大人繪本席捲全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祕密花園#療癒塗鴉#著色#Johanna Basfo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3

0.0343

0.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