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標舞女王」劉真病逝

1975年06月-2020年03月22日
劉真,台灣著名舞蹈老師、女藝人,號稱「國標舞女王」,和病魔搏鬥45天後,於2020年03月22日不幸病逝,享年44歲。

慟!劉真「等不到換心」病逝 享年44歲

2月初因心臟手術,手術中一度心臟驟停,改裝心室輔助器等待心臟移植;後又傳出因自發性腦出血動開顱手術,今(23日)驚傳她已於22日病逝,享年44歲。

詳細內容

辛龍神隱多日 心碎PO劉真美照:美麗說再見

「國標舞女王」劉真因病離世,辛龍也傳出因為傷心過度,走不出愛妻離世的悲傷中。神隱多天,終於透過臉書發文,傳達他對愛妻最深的思念

詳細內容

病逝留4歲女兒…劉真:媽咪希望妳健康平安長大

遺憾!劉真還沒有等到換心便不幸病逝,享年44歲。而劉真生前在臉書留下的發文,竟也成為她對4歲女兒「霓霓」的最後祝福,令人鼻酸。

詳細內容

最撕心裂肺的「雙雙節」!劉真失守8年甜蜜約定

劉真於3月22日不幸病逝,享年44歲。巧合的是,劉真夫妻每月22日都會過「雙雙節」,而她辭世的時間也恰巧都和22有關,無疑成了辛龍最撕心裂肺的「雙雙節」。

詳細內容

吳宗憲爆柯P親確認:劉真沒機會了

辛龍經紀人吳宗憲出面表示,辛龍心裡有太大的傷感,僅有4字轉達,那就是「撕心裂肺」。他也透露台北市長柯文哲親自到場確認,以醫學專業角度判定劉真「真的沒機會了」。

詳細內容

辛龍乾妹曝劉真「術前心願」!難過喊:我們說好的…

國標舞女王劉真日前因心臟手術期間心跳驟停,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和劉真私交不錯、又是劉真老公辛龍乾妹的藝人嚴立婷,透露劉真「手術前的心願」,透露一直在幫對方集氣。

詳細內容

劉真共舞劉德華留口紅印 天王「1句話」暖回令她永難忘

劉真除了有亮麗的外貌和姣好的身材外,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她的「舞技」了,尤其當年和香港天王劉德華在節目共舞,讓她從此被封為「國標舞女王」。

詳細內容

久站和久坐都痛 劉真8年前體檢就知「2隱疾」

從3歲就開始學舞的劉真,先前就曾提到因為練舞導致全身傷,甚至在8年前突然感到肋骨超痛,「久站和久坐都會痛!」之後去醫院檢查,但結果卻讓她十分傻眼。

詳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