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任立渝在TVBS! 最專業預報看這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29 0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6月1日開始,您最熟悉的資深氣象專家任立渝,即將在TVBS新聞頻道,帶您掌握每天的天氣,氣象預報加上播報資歷將近40年,任立渝笑說,自己像是每天都泡在氣象裡。

氣象專家任立渝(民國70年):「過去幾天主要下在北部、中南部山區。」

你看的出來嗎?這是民國70年,還是氣象局預報科課長的任立渝,不管是向行政院長報告天氣動態,或是接受新聞採訪,只要是跟氣象業務有關,就會想到他。任立渝:「我過去一輩子都在學習氣象,而且做的都是天氣的預報,深深了解天氣的變動,是相當相當的複雜的,而且對我們每個地區的影響,通通都是不一樣的。」

任立渝民國70年到民國82年,在氣象局擔任預報員,一路做到科長,之後就到電視台擔任專業氣象主播,播氣象資歷30年,被稱為最讓觀眾信任的氣象主播。任立渝:「6月1日起,任立渝講天氣,就在TVBS。」

晴天、雨天,還是晴時多雲偶陣雨,掌握氣象資訊,隨著時間的累積,越來越來精確,不過任立渝看起來,還是一樣年輕,比一比當年的他,和現在幾乎沒什麼變,時間累積專業,要讓觀眾掌握氣象,也要能「分毫不差」。

任立渝:「未來我在這一方面,當然也會非常的仔細的,跟我們的觀眾朋友,說明整個天氣的變動,有什麼要特別注意到的地方。」

投身熱愛的氣象事業,十年如一日,除了精準,更要用最親切說氣象的方式,讓TVBS的觀眾,能夠掌握老天爺的臉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任立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328

0.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