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尺度 鄧麗君、林青霞裸清涼照曝光

記者 雷凱雯 /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05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鄧麗君逝世即將滿15年,不過最近香港媒體卻找到一連串,她生前和好友林青霞的一系統泳裝照,根據報導指出兩人當年去地中海出遊,鄧麗君挑戰林青霞裸泳,並且各幫對方拍了10張全裸照,但這些照片隨著鄧麗君的過世也不知去向,影迷也只能看著當年他們突破尺度的泳裝照,過過癮了。

火辣比基尼,擺出撩人Pose,認得出來這個性感美女是誰嗎?仔細看她的撫媚表情,她就是大美女林青霞;雖然Pose沒林青霞火辣,不過比基尼照樣露出好身材,顛覆玉女形象,照片中的就是鄧麗君。

根據香港媒體報導鄧麗君生前和林青霞相當投緣,傳聞1990年或27年前,時間已不可考,但確定的是這兩人相約同遊巴黎,途經地中海畔,鄧麗君竟然挑戰林青霞,問她有沒有膽量裸泳,沒想到林青霞一口答應,兩人還幫對方各拍了10張全裸照。

鄧麗君哥哥鄧長富:「她們一起出遊過呀,在那邊(地中海)拍,還好吧,自由自在,到那邊去,沒有人認識她們,就喜歡自由自在嘛。」

為擔心裸照外流,據傳林青霞把膠卷給密友沖洗,但都只各洗一張,之後再交給鄧麗君,林青霞說自己29歲的裸照,也不知道被收到哪裡,但隨著鄧麗君的逝世,裸照的去向可能也真的石沉大海了。

◎翻攝文匯報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鄧麗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534

0.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