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瘦身膠囊網路熱賣 竟驗出致癌物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22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10/04/22 15:00

購買網路減肥商品,真的要很小心!桃園縣調查站在桃園、北縣和高雄縣等地,查獲一批,網路很熱賣的瘦身膠囊,強調可以加強瘦身,促進新陳代謝,但商品標榜為健康「食品」,卻被驗出有西藥成分,而且還是致癌物質,甚至會造成頭痛,中風等嚴重副作用,真的是黑心商品。

一盒盒粉紅色的膠囊,就是減肥瘦身的秘密,在網路上熱賣,「ㄏㄤ」到不行,但卻被驗出含有致癌的成分,這些瘦身產品,壓根就是違法商品。縣調站人員:「含有動物致癌的成分在內,並經過衛生署已經廢止,成分藥品的許可證,這個對人體來說是一種禁藥。」

桃園縣調查查獲這些違法藥品,發現業者在使用說明書上寫著,是一種食品,還說可以加強瘦身,促進新陳代謝,這更讓愛美的女性趨之若鶩,但這些瘦身食品,被驗出含有一堆有害的西藥成分,還會導致嚴重的副作用,造成頭痛,心跳加速,血壓上升,甚至還有中風,致癌的危險。縣調站人員:「整個已經流入2、3年時間了。」

警方把3千盒偽藥,市價2千萬元的商品帶回警局,同時也持續追查這些藥物,流入市面上的數量,也呼籲民眾網路減肥藥,真的要很小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減肥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457

0.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