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班行不正?! 吳揆怒嗆「自由」報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18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向對媒體有問必答行政院長吳敦義,今天對自由時報隔空發火,吳敦義說這家媒體報導他上班不走正門是「行不正」,反問自由時報是要他帶頭違規嗎?吳敦義還不忘翻舊帳,不滿這家媒體先前報導他限制院長信箱字數,他激動澄清,說是謝長廷前院長時代的舊規定,根本不是他開始,要這家媒體追本溯源。

行政院長吳敦義:「你如果從正門要拐好大的彎,而且忠孝東路又不是隨便能迴轉的,難道你要我違規行駛嗎?」

吳敦義扭頭就走,耐心用完了,好氣喔,氣自由時報怎麼連他上班走哪個門,都能做文章,上班不走正門,就是「行不正嗎」?

TVBS記者陳薇如 :「一般車輛,如果想從天津街到行政院裡洽公,絕對會像現在這樣吃閉門羹,因為這是行政院長吳敦義每天上班必經的門。」

就是有非得要走側門的理由,行政院的大門在忠孝東路口,無論車子是從忠孝西路還是中山南路來,只要迴轉都算違規,只剩天津街的側門和北平東路的後門能選擇,當然是哪個門快,就走哪個門。

吳敦義:「全部只有一個媒體登,說院長信箱只限1500個字,我要跟各位鄭重報告,民國94年電腦修改程式就是1500個字,拜託喔,報導要追本溯源,他怎麼不寫謝長廷、蘇貞昌限制1500個字呢?」

之前被報導,院長信箱限制字數,根本不夠親民,才讓吳敦義氣了好久,舊帳沒清,新仇又起,吳敦義看報一向看得很仔細,可不會摸摸鼻子就算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敦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9

0.0949

0.2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