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在哪?車城單車道 空有招牌、找不到路

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13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遊客經過屏東車城鄉四重溪路段,都會看到大大的招牌寫著「車城鄉單車觀光車道」,旁邊還有指標帶你去泡腳池,不過TVBS記者沿路找下去,卻找不到單車道,詢問鄉公所,他們解釋所謂「單車道」,是單車族喜歡走的道路,不過這條單車道沿路大型車輛經過,其實一點也不適合單車族騎上路。

車城鄉民:「自行車道就這條往下走啊,不然在哪裡,我也不知道。」

自行車道到底在哪裡?車城居民一問三不知,可是開車經過四重溪路段,好大一個招牌,就寫著「車城鄉觀光自行車道」,旁邊看不到單車,卻是砂石車、小客車、大貨車來來往往,記者沿著指標開下去,不但一路顛簸,放眼望去也只見到怪手,砂石車忙著泥沙清淤工程,就是不見單車道。車城鄉公所建設課長蕭俊仁:「我們沒有另外設自行車道,既有單車族喜歡騎乘的道路。」

說到底根本沒有單車專用道,特地來的單車族恐怕要大失所望,空有招牌的,還有溫泉意向公園裡頭的泡腳池,去年3月第一期竣工完畢,總共花了400萬,到現在一點都沒動靜,只留下2、3顆大石頭。蕭俊仁:「對,(泡腳池)還在增設當中。」

鄉公所表示,目前就剩下公廁,遮陽亭還沒好,承諾8月就會完工,只是居民說,工程拖了一年都沒動,就任憑泡腳池風吹日曬,木板爛了、樹也枯了,不懂等第二期完工怎麼會這麼慢,是不是浪費公帑,希望相關單位查個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單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368

0.1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