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45歲像25歲 韓美魔女馬承芝來台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23 0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韓國綜藝節目,開始興起選拔美魔女的活動,也就是年過35歲,看起來還是依舊像個20出頭的女大學生,而之前獲得冠軍的馬承芝,是2個高中生的媽,還有22吋的小蠻腰和修長美腿,已經45歲了看起來卻還很年輕,美魔女青春不老的秘訣到底是什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修長美腿、22吋的小蠻腰、妹妹頭長髮、水汪汪的大眼睛、高挺的鼻子,她叫馬承芝,是韓國美魔女選拔賽的第一名,明明就已經45歲了,不過外表看起來卻像個20出頭的女大學生,而他居然還是2個高中生的媽。

在韓國的綜藝節目,因為出眾亮麗的外表,不符合她的實際年齡,瞬間讓她爆紅,成為家喻戶曉的人物,只不過在韓國,70%的女性有整型,她呢?韓美魔女馬承芝:「我沒有做過微整形,也沒打過肉毒桿菌,我是很自然的臉。」

雖然說沒有做過微整形,不過私底下工作人員透露,其實她有割過雙眼皮,之前號稱的自然美,也不盡然是這樣,而在保養方面,除了自己最推薦的豬皮加工面膜之外,當然還有其他的保養品。馬承芝:「我自己本身有在做Face Yoga,就是臉部的瑜珈,會去按一些經絡的部位,再加上敷面膜這樣。」

面膜加上注重飲食,少吃肉,多吃堅果類食物,以及固定每天200下的仰臥起坐,就是她維持青春的秘訣,不過她說人總有老的一天,保持心境年輕,才能開心過日子。

◎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魔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382

0.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