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雄女學生搭小黃 驚見司機放A片

記者 陳碧蓮 /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30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又發生計程車司機載客並且在車上觀看A片的事件!高雄女中4名女學生下課搭計程車前往補習班時,車上的影音螢幕在歌曲結束之後突然出現A片畫面,在播放幾十秒後雖然司機緊急切換,不過已經讓女學生全都嚇壞了,校方也立刻向警方備案請警方派人加強巡邏。

高雄女中4名學生就是搭上這種有影音播放軟體的計程車,沒想到在一首歌曲結束之後,螢幕上卻出現不堪入目的A片畫面,在播放幾十秒後司機才驚覺不對勁,趕緊切換光碟,卻讓女學生全都嚇壞了。高雄女中學生:「有點誇張,畢竟那個也是公共場所,如果你在那邊公然放A片的話,也是會影響到社會觀感。」

高雄女中校長林全義:「放學的時間,(教官)他們派一些人力在附近,做一些加強查察的動作。」

事發之後學校大為震驚,因為每到放學時刻,校門口對面就會有直達補習班的計程車開始排班,一趟只要100元,也就是說滿4個人搭也只要25元,許多女學生都為了快速方便,寧可不擠學校專車。

不過發生這種事情,同是計程車的同行也感覺不是很洽當。計程車司機:「(影音播放器)是沒辦法控制,因為這個是電腦,現在都是IC的電腦控制的,所以你算是司機他本身有這種喜好,他才會去放那種片子。」

雖然可能是影音軟體自動切換,司機並非蓄意播放A片,不過在車上放色情片已經涉及公然猥褻的罪嫌,警方將展開調查,加強管理排班計程車,以維護女學生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9

0.0565

0.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