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趕3場」醒獅團過年忙 紅包翻倍


發佈時間:2012/01/30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年初八不少公司行號選在這一天開工,當然少不了舞龍舞獅或是跳加官,對於醒獅團來說過年更是一年當中的黃金檔期,因為平均一天就得趕2到3場,常常忙到一個多星期沒得休息,甚至大家還在睡夢中的時候,一大早不到5點就得驅車出門,業者說,光是春節這檔期,紅包就比平日多出1到2倍。

舞龍舞獅2人一組舉高高,挑戰地面高度,還得咬鳳梨,討紅包、分喜氣,地面特技通通都是基本功,卻得學上1、2年,全為了大過年這幾天,荷包準備賺滿滿,實際上,透早就出門,吃飯的傢伙全部一一搬上車,連外頭的天都還沒亮,就有生意上門,一到現場鑼鼓得早早就定位,趕緊穿上舞龍舞獅服裝,就怕過了吉時。

看看時間,還不到清晨5點,就是要趕5點頭一場,忙完5點即便分身乏術,但是舞龍舞獅跳加官實在很搶手,趕9點場還得兵分二路,因為實在忙不過來。記者:「你們多久沒休假了?」醒獅團代表劉先生:「一個多星期應該有喔。」

就算沒得休息,還是樂在其中啦,畢竟一年也只賺幾個重要節慶,每到過年,紅包總是多出1、2倍。劉先生:「有時候也會覺得,紅包多的有點誇張。」

業績翻到一個月5、6萬,趕場忙得焦頭爛額,但有錢賺最重要,有多忙,看看他們才剛訪問完,立刻驅車拚下一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舞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330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