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競選邀歌「甲你攬牢牢」 江蕙婉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02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1/11/02 12:29

大選將近,不難發現有越來越多候選人,都會選一首流行歌曲,代表自己的參選精神,最近最HOT的,莫過於台語歌手江蕙了,已經有10多名候選人,試圖請她站台加持,尤其是「甲你攬牢牢」這首歌,最受歡迎;但她說爸爸有交代,得跟政治保持距離,因此對這些邀約不論酬勞多高,都得說No。

歌曲「甲你攬牢牢」江蕙:「我欲甲你攬牢牢,不免驚驚,驚見笑。」

江蕙這一首歌,唱出人心溫暖,也唱到候選人心坎裡,想要用來當競選歌曲,把選票也給攬牢牢。歌曲「甲你攬牢牢」江蕙:「我欲甲你攬牢牢。」

不過江蕙表示,父親有交代,要跟政治保持距離,因此對候選人邀約站台或者是歌曲,都會婉拒;最近大選接近,江蕙說,至少10組以上的候選人,不是找她站台,就是要用她的歌,讓她自豪自己還是很有行情。

其實每次到了選舉,很多候選人都喜歡選一首流行歌曲,代表自己的參選精神,其中最HOT的,是這一首。歌曲「愛拚才會贏」葉啟田:「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拚,愛拚才會贏。」

藍綠兩黨都愛,最近幾年這一首也很紅。歌曲「你是我的兄弟」傅振輝vs.高向鵬:「咱若有代誌,互相來扶持,因為你是我的兄弟。」

主打兄弟情,不分你我,拉攏票房,另外像是「感恩的心」、「祈禱」、「再出發」以及「台北的天空」等等,都有候選人喜愛;越來越多歌曲成了選舉的御用歌,就是希望也能打動選民,也讓演唱這些歌的歌手,能夠再賺一筆版稅。

◎翻攝自YouTube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江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8

0.0896

0.1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