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師大美眉耍詐 外拍共浴索遮羞費


發佈時間:2011/10/19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仙人跳集團,查出其中一名成員竟然是台灣師範大學的女學生,她先在網路上刊登「模特兒外拍」的廣告,還說地點不限,一名攝影師不疑有他,相約到汽車旅館拍照,還2度共浴,事後這名女大生的男友突然衝進來,要求遮羞費,還要對方簽下本票才肯放人,檢警調查後,將這名女大生和同夥,依加重強盜罪起訴。

長相甜美、身材姣好,對著鏡頭擺出俏皮的姿勢,她是台灣師範大學的學生,不過警方查出,19歲的她勾結仙人跳集團,一名攝影師上當後,和女學生約汽車旅館碰面,拍照後雙方2度共浴。

事後3名男子自稱是模特兒的朋友,開口要遮羞費,還強押攝影師到超商提款機前,其中戴著帽子的嫌犯要被害人乖乖按下密碼,分2次提款,一共5萬元,最後嫌犯還拍拍攝影師肩膀,似乎很滿意。

師範大學學生也成為仙人跳集團同夥,校方訝異。台師大主任秘書林安邦:「這個女孩平常很乖巧文靜,上課沒有特別突出表現。」

檢警調查,嫌犯勒索被害人1次還不夠,還要被害人簽下30萬本票,儘管嫌犯出車禍,右腳包石膏,不過為了錢,還是搭計程車前往,透過車窗準備交易時,被埋伏的警方逮捕。

北市刑大偵八隊副隊長林義偉(2011.6.10):「毒打被害人一頓之後,強押被害人到提款機去提款,得手1萬9千元。」

以後將為人師表的女大學生,被檢方以加重強盜罪起訴,自毀前程,後悔也來不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仙人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441

0.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