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星愛這味】20年歷史麻辣麵  「通吃」港台藝人


發佈時間:2011/10/13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明星愛這味,今天要介紹港星郭富城、藝人陶晶瑩都愛吃的麵食,這家開在台北市東區近20年的麻辣麵店,他們的招牌麻辣麵,是用中藥、花椒胡椒調配出來的,麻辣口感讓藝人范瑋琪和黑人為之著迷,不只成了店裡常客,還和老闆娘成為好朋友,邀請老闆娘參加2人婚禮。

花椒、胡椒,10幾種中藥材熬煮7個小時的麻辣湯,新鮮牛肉片也是用麻辣湯川燙起鍋,鋪在碗裡,最後淋上湯汁,這碗招牌麻辣麵,過去黑人陳建洲、范瑋琪,總會一起來嚐鮮,從熟客變成好朋友,老闆娘還受邀參加2人婚禮,在門口高掛邀請卡,當作紀念。

業者韓宜庭:「范范他們也是吃麻辣麵,然後黑人會切滷菜牛肚加水餃。」

歌手郭靜也是愛辣一族,牆壁上海報、簽名,對麻辣麵讚嘆不已,近20年歷史的麻辣麵店,創始店開在電視台附近,溫和的麻辣口感,很快就征服不少明星挑剔的味蕾,包括張小燕、阿亮、何篤霖、陶晶瑩都是一吃成主顧。

韓宜庭:「因為她(陶子)那時候在東風嘛,幾乎大概1個禮拜吃4、5次,結婚之後當然是帶她老公,現在都帶小孩來。」

滷上一整夜的豆皮,加上蔥花淋上辣油,讓郭富城一吃,就愛上這道地台灣味。

韓宜庭:「郭富城很喜歡吃豆皮,他說我們家豆皮很好吃、很入味。」

有明星光環加持,不代表一定熱賣,更重要的關鍵,是從食材配料到熬煮,不放過每個細節,才能在東區激烈的餐飲市場,站穩腳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麻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9

0.0418

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