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族旅行! 李前總統訪日孫女陪同照顧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東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21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前總統李登輝再度訪問日本,一連6日的行程要走訪東京,福島和仙台雖說是參訪行程,但除了腰痛臨時取消行程的夫人曾文惠,全家人包括孫女李坤儀都到齊,原來趁著這次出訪,李前總統一家也順便來個家族旅行!

不到1年,李前總統再次訪日,但浩浩蕩蕩的隊伍後,多了群娘子軍,原來2個女兒和媳婦,還有孫女李坤儀都來了,和媽媽姑姑一旁話加常,原本人就不矮的李坤儀,這回腳踩黃色細跟高跟鞋,人群中更顯突出,李前總統說這回是孫女主動說要隨行,因爲這可能是婚前最後ㄧ次和爺爺,一起出國走走。

記者VS.前總統李登輝:「全家人能這樣出國走走,機會難得,像是奧之細道,全家一起走感覺很好,想早點抱曾孫嗎?別這樣想,現在年輕人在想什麼也不知道,要生不生我們也不知道。」

看到孫女要成家,李前總統很欣慰,只不過難得孫女能陪同,卻換夫人腰痛臨時住院而缺席,不然這回訪日行李前總統還規劃要去奧之細道,看當年夫妻倆,一塊提字的句碑。

前總統李登輝:「不過這時,忽然間這情形下不能來,不能來我也是替她憂心,而且家裡都沒人,自己ㄧ人也沒辦法,所以我叫她去醫院給醫院照顧。」

TVBS記者邱婉柔:「僅管李前總統不捨夫人曾文惠,因病不能前往日本,但他還是按照原定計劃赴日,那麼他來到日本第一天,並沒有太多行程,一下飛機是直接前往飯店休息,以便儲備體力,以迎接後續一連5天行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登輝#日本#東京#參訪#曾文惠#李坤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471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