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16非女人戰爭? 宋楚瑜爆有意4度參選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傅建誠 李國正 劉佾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21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2016總統大選,眼看是洪秀柱和蔡英文兩個女人的戰爭,有可能出現變數嗎?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自爆有參選意願,今日特別召開幹部會議要聽聽黨內同仁聲音,據了解黨員紛紛主戰支持他「參選到底」,宋楚瑜一旦四度參選勢必影響藍綠佈局,蔡英文形容「就像發布陸上颱風警報」,洪秀柱會面前美國總統奎爾後受訪則表示,參選意願是個人自由,但當然希望選戰越單純越好。


正式成為國民黨總統提名人,洪秀柱更顯神采奕奕,美國前副總統奎爾前來拜會,兩人相見歡。送上陶瓷花瓶當見面禮,即使有翻譯,洪秀柱脫口秀了幾句英文。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洪秀柱:「簡單的幾句當然可以嘛,你們也把我看的太那個…,我要背ABCDEFG,好啦,輕鬆一點,簡單的(英文)當然會。」

2016大選眼看會是兩個女人的戰爭,負責總統、副總統參選人貼身安全的保六總隊,特別甄選出女隨扈,相貌清秀女隨扈,即使站在男性同仁旁體型纖瘦,過肩摔氣勢,巾幗不讓鬚眉,但就在這時,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自爆,也有參選意願。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洪秀柱:「就我們的一個…,每個人都比較自私一點,希望對自己比較有利,那如果誰出來(參選)對我們比較不利,誰出來對我們比較有利,都會有些不同的想法,我們希望當然(選情)越單純越好。」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不要為宋楚瑜找位置,也不要為親民黨要爭什麼席位。」

還沒決定角逐,先開幹部會議聽內部聲音,黨內同志透露,會議中黨員多是主戰派,鼓勵主席選到底。

前總統李登輝:「選四次,這次再選就第四次,這個無所謂啦,他有那個意思為台灣來打拚。」

宋楚瑜會不會四度參選,李登輝淡定面對,倒是蔡英文形容,宋楚瑜的參選如同陸上颱風警報,勢必打亂藍綠佈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16總統大選#洪秀柱#蔡英文#宋楚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576

0.1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