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竟然是你!郭彥君染上毒癮 曾遭警逮2次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21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涉嫌在捷運中山站砍人的嫌犯郭彥君,原本是一名保全員,疑似染上毒品後,似乎變成另一個人,上班時間鬧失蹤,3月份離職後就沒有工作,幾乎天天待在家裡,戒不掉毒癮,被房東趕出門,曾經2度被新北市警方查獲藏有安非他命,曾經逮捕他的員警說,當時郭彥君落網時,都是神智不清的狀態,問什麼話完全答不出來。

在捷運站隨機砍傷路人,郭彥君被警方逮捕,但其實他早已經不是第一次進出警局。承辦員警周奕箴:「當時119人員說,他下午的時候有吸毒,然後那毒品,他自己說就在桌子上。」

原來在今年5月份,消防勤務中心接獲通報,有人不斷喊肚子痛需要送醫急救,當時是他的室友幫忙打電話,結果救護人員一到場,他忙著大喊,懷疑因為吸毒肚子好痛。記者謝宜倫:「才剛自爆吸毒被逮,郭彥君隔沒幾天又做出失控舉動,地點就在這個公園附近。」

5月22日下午他獨自一人跑到公園外,全身光溜溜,嚇壞不少路人,員警強制把他送進醫院,但不管問什麼,郭彥君通通答不出來,神智不清3日,才好不容易從手機裡找到房東電話,一連絡上,房東就說要求趕快帶走他,因為繳不出房租還吸毒。

承辦員警粘峻碩:「他對我們的問話,比較回答不上來,就是會東扯一句,西扯一句,沒有什麼章節倫理。」

在這之前郭彥君都在保全公司任職,今年3月份突然離職,疑似就是因為染上毒癮,才會不斷做出脫序行為,但沒想到這一回變本加厲,竟然做出瘋狂的隨機傷人舉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彥君#隨機傷人#吸毒#失蹤#安非他命#捷運#砍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424

0.1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