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山東公園爆炸2死24傷 嫌犯當場炸死


發佈時間:2015/07/21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大陸地區,昨天(20日)接連發生兩起爆炸事件,上午甘肅蘭州大學疑似因為氣體外洩,施工過程中不慎爆炸,導致17人受傷,其中不少是大學生,另外晚間在山東一處公園內也發生大爆炸,造成2死24傷,初步調查,嫌犯是長年因病所苦,在爆炸案中身亡,實際犯案動機,還要進一步調查。


爆炸現場一片狼藉,地點在山東一處公園,20日晚間10點多發生爆炸,當時在公園裡有不少人乘涼,被炸到手腳分離,全身是血,躺地等待救援。

大陸新聞記者:「導致2人死亡24人受傷,其中3人傷勢較重,兩名死者當中包括犯罪嫌疑人。」

根據目擊者指出,爆炸案後現場有火藥味,推測是人為犯案。大陸新聞主播:「(嫌犯)男性,1982年8月生,單身無業,長年患病,近期是病期惡化,(嫌犯)已經在爆炸案中死亡。」

大陸媒體報導,嫌犯長年因病所苦已經爆炸案中身亡,警方要進一度調查犯案動機,同樣發生在20日,甘肅蘭州大學一棟宿舍發生燃爆事故。

學生:「7點鐘左右吧,我正在床上,然後就一直玻璃什麼都碎了,我下來之後全身都是土呀灰呀,然後下來之後玻璃都是碎的。」

爆炸的震撼,第一時間學生們還以為是地震,紛紛跑出宿舍外。大陸新聞記者:「因為施工中,天然氣管斷裂氣體洩漏,爆炸並發生燃燒。」

傷者中有15位是蘭州大學學生,被震碎玻璃劃傷皮膚,所幸傷勢沒有生命危險,爆炸原因,初步判斷是天然氣管斷裂,導致氣體外洩爆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炸#山東#氣體外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357

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