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百貨公司鬼抓人? 婦「滿臉血」趴地抓腳襲客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20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週末夜逛百貨公司,竟然遇上攻擊事件!事情發生在昨天(19日)晚上6點多,新光三越A8館有位婦人情緒失控,拿雨傘亂砸路人,甚至還趴在地上,不明究理猛抓路過民眾的腳,就像在玩鬼抓人,被攻擊的婦人驚慌失措,大喊「我跟妳無冤無仇,趕快叫保全」,現場尖叫聲四起,就連百貨公司櫃檯人員也都嚇得倉皇奔逃。

逛街民眾:「來了,來了!」

晚上6點多的新光三越A8館尖叫聲四起,場面混亂,到底發生什麼事?

就像在玩鬼抓人,中年女子打赤腳趴在地上匍匐前進,兩隻手臂揮啊揮,猛抓路過民眾的腳,攻擊百貨公司顧客,有名女子被逼到門邊角落,嚇得不知道該往那邊逃。

目擊民眾鄭姓女子:「就有個女生應該也是客人,他整個脖子上都是血,應該是被那個女生抓的,因為女生有喊救命,所以我們聽到才想說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情。」

有民眾見機行事,趕快伸手把被攻擊的婦人拉離現場,情緒失控攻擊人的女子則是蹲坐在地,靠在大門旁邊失魂落魄,一抬頭滿臉是血,又引起一陣驚恐。

記者彭志宇:「當時這位小姐,就是在人來人往的大門口攻擊路過的民眾,結果自己也跌倒受傷,臉部掛彩。」

大門口發生攻擊事件,民眾嚇壞了!櫃台服務人員跟著慌張奔逃,最後攻擊民眾的婦人,情緒似乎稍稍平復,才又走出百貨公司。

百貨公司警衛:「接了電話突然發瘋 ,見人就打。」

昨夜驚魂,到今天門口警衛還是心有餘悸,女子疑似接電話情緒失控,還好被攻擊的婦人只有輕傷,經過冰敷已經沒有大礙。禮拜天逛個街卻遇上攻擊事件,心中陰影恐怕揮之不去。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百貨公司#情緒失控#攻擊#婦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377

0.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