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TV外爆衝突!兩派人馬互毆 主嫌在逃

記者 江鎮祥 / 攝影 陳勝偉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20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中19日凌晨2點多,發生KTV鬥毆砍人事件,原來是兩群客人在KTV門口,不滿對方講話聲音太大,雙方互嗆,引發暴力衝突,當中還有人拿出甩棍和蝴蝶刀,造成3人受傷,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追查,陸續在南投和彰化抓到6名涉案嫌犯,其中持刀傷人的楊姓主嫌還在逃,警方已經鎖定特徵,儘快把人抓回來。

兩派人馬15個人意見不合、互看不順眼,在KTV前互毆打群架,雙方大馬路上打成一團,從畫面右邊打到左邊,當中還有人拿出折疊的蝴蝶刀和甩棍,就像失去了理智一樣不斷猛K,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部隊趕到現場,但是打群架的人早就已經逃逸不見。

救護車趕緊將受傷的傷患送到醫院治療,警方表示,3名傷者,2人腹部被劃傷腸子外露,經過急救後撿回一命,另一人胸部被刺傷,一度有生命危險,幸好經過搶救之後脫離險境。

中市民權派出所所所長洪炎輝:「當時一方是在馬路上嘻鬧,另外一方剛好從KTV出來,發現他們在那裡嘻鬧,雙方一言不合馬上發生鬥毆,從監視器畫面得悉,他們是隨身攜帶在包包裡面,另外一支甩棍,疑似甩棍,他也是放在包包裡面,從包包裡面拿出來。」

警方查出這兩方,一方是過去同學關係相邀到KTV唱歌,先唱完出來在KTV外嘻鬧,結果殺人這一群人剛唱完出來,大聲罵對方吵什麼,雙方開始互嗆,殺人這一派6、7人,拿出甩棍和蝴蝶刀殺人。

警方陸續在南投跟彰化抓到5名嫌犯,2人在逃,目前供詞都說是酒後情緒失控非常後悔,警方還要深入調查是否有其他糾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KTV#鬥毆#砍人#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458

0.1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