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暑假國片戰!比卡司、劇情 「主題曲」也較勁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洪榮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20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TPG/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暑假國片接力上檔,不只要PK電影卡司和劇情,連主題曲也要比,像《我的少女時代》就找田馥甄唱主題曲,還有《風中家族》、《太平輪》等,都找歌手為戲量身打造專屬歌曲,歌聲搭配畫面超催淚,希望能像先前電影《那些年》戲紅歌也紅,引起觀眾共鳴。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我覺得歐陽看過來了啦,奇怪,歐陽跟你們很熟嗎。」

校園純愛題材搬上大銀幕,平凡女孩愛上校草,勇敢追愛主題曲,歌詞呼應情節。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主題曲田馥甄:「原來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原來我們和愛情曾經靠得那麼近。」

田馥甄獻聲唱出少女心聲,國片暑假拚場不只要比卡司,連主題曲也要比。

電影《風中家族》主題曲蕭煌奇:「我離開以前,愛都在擱淺,痛苦的思念。」

電影《太平輪》主題曲李健:「年少的我們曾以為,相愛的人就能到永遠。」

從《太平輪》、《青田街一號》到《風中家族》,幾部電影主題曲都是為戲量身打造,歌詞呼應劇情,加上搭著電影畫面,不只要讓觀眾有共鳴,還希望戲紅歌也紅。

電影《那些年》主題曲:「那些年錯過的大雨,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4年前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主題曲紅遍兩岸三地就是最好的證明,連大陸歌手胡夏身價也翻漲。

電影《破風》主題曲林俊傑:「我為你心跳,我為你祈禱,因為愛讓我們能遇到。」

有人為戲量身打造,相較之下,彭于晏、始源主演的《破風》,則是用林俊傑2年前的歌曲當插曲,暑假華語片大戰,不只PK劇情跟卡司,就連主題曲也得較勁。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片#主題曲#我的少女時代#太平輪#風中家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419

0.1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