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伕載傳播妹遭酒駕撞車 2男7女輕重傷

記者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20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凌晨3點台中市街頭,發生嚴重車禍意外,一名賴姓男子唱得醉醺醺,酒測值高達1.29,在路口直接迴轉,撞上一輛載滿傳播妹的WISH轎車,由於撞擊力道相當大,酒駕男子傷勢嚴重,意識糢糊還在醫院搶救中,而WISH轎車雖然是被撞,但車上包含駕駛跟7名女乘客,一共坐了8個人,同樣也超載,分別受到輕重傷,全被送醫治療。

意外現場,白色轎車車頭像是被削掉一樣,撞到向內凹,白色豐田WISH車頭也被撞毀,後保險桿也撞掉了,滿地散落零件碎片,乘客傷勢嚴重,躺在車門邊等待消防隊員救援。

消防隊員:「這邊、這邊,這個比較嚴重。」

消防隊把人固定在長背板,抬上救護車,一旁還有7名女乘客或坐或躺,待在十字路口轉角等待治療,傷患人數眾多,消防隊趕緊加派救護車支援。

意外現場,位在台中市大墩路向上路口,凌晨3點左右,載著7名傳播妹的WISH轎車經過十字路口,對向車道車子開過,就在這時路邊一陣車燈亮光,從對向迴轉過來,下一秒就因為撞車,畫面斷訊消失不見。

中市交通隊第一分隊長劉晏誠:「迴轉的自小客車駕駛,經送醫急救抽血之後,我們換算血液中酒精濃度達到1.29毫克,就是他有涉嫌酒後駕車。」

警方查出,白色轎車駕駛賴姓駕駛從事手機通訊業,19日晚間下班後,跟朋友喝完酒開車,沒有注意對向來車,直接迴轉,才會意外撞上載滿傳播妹的WISH轎車,酒測值1.29,意識模糊,而WISH轎車駕駛左肩脫臼也在醫院治療,酒駕違規,總共造成2男7女輕重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傳播妹#酒駕#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474

0.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