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iLB/李振昌遭遇川崎宗則 連5場無失分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20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旅美投手李振昌最近連5場無失分。(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旅美投手李振昌最近在小聯盟3A表現持續穩定,今天後援1局解決掉日本選手川崎宗則,雖被擊出2支安打,力守無失分,可惜所屬球隊哥倫布快艇(Columbus Clippers)以3比4再延長12局輸球。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3A的李振昌今天遭遇多倫多藍鳥小聯盟球團水牛城野牛(Buffalo Bisons),在延長賽11局下登板,先讓川崎宗則擊出左外野平飛球出局後,再解決Dalton Pompey,2出局後連續被Caleb Gindl、Matt Hague揮出安打,遭攻佔一、三壘,李振昌隨後讓Alex Hassan揮出滾地球出局,化解失分危機。

李振昌此戰用25球投1局,其中有18個好球,被擊出2支安打,連5場無失分讓防禦率下降到2.58。

旅美進入第7個年度的李振昌,本季在3A的防禦率2.58低於在小聯盟的生涯平均值2.93,等待重回大聯盟的機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振昌#小聯盟#印地安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8

0.0738

0.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