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旗山舊火車站天花板崩落 砸傷兩遊客

記者 何正鳳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19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高雄市的旗山老街,每到假日人潮眾多,昨天下午卻傳出,改建為禮品店的旗山舊火車站,天花板崩塌的意外,當場砸傷了兩名遊客!而這個舊火車站是百年歷史古蹟,6年前才整修過,現在卻無預警崩塌,讓民眾質疑工程品質有問題!

有百年歷史的旗山老街舊火車站被列為歷史古蹟,現在改建成販賣紀念品的商店,不少遊客正在選購商品時突然間…。

工作人員:「掉下來!掉下來了!」

毫無預警,白色天花板突然崩落了一大塊,當時還發出巨響遊客都嚇呆了!

店員:「客人當時要買蛋捲,結果就這樣碰,馬上而已喔,它也沒有說任何徵兆,就這樣碰下來,馬上嚇了一大跳。」

當時這一群遊客,大多人及時閃開,其中一男一女則被天花板碎片砸到,男性遊客雙手和頭部有部分擦傷,女性遊客則是說自己頭暈。

店員:「傷得不重,今天我們理事長有打電話去,他們說沒事了。」

旗山舊火車站天花板崩落,還露出底層的木頭,碎片都還躺在地上,現場已經不讓遊客進出,而這個火車站6年前才整建,天花板怎麼會這麼不耐用,工程品質讓人質疑。

遊客:「太恐怖了!妳看,滿危險的。」

建築師初步判斷,可能是天花板黏膠老化,或是內部裝設冷氣引起震動才造成的,但是整建完工6年卻這麼不耐用,文化局將會檢視列管歷史建築的維修,免得再發生古蹟內天花板崩塌的傷人意外。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旗山老街#旗山舊火車站#假日#禮品店#天花板#崩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0336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