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匪裝路人專挑醉漢行搶 監視器全錄下


發佈時間:2015/07/19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喝醉酒就倒在路上睡大覺,結果就成為歹徒下手的目標,哥倫比亞就發生了這樣的搶案,嫌犯看到一名男子醉倒在路邊,睡得不醒人事,趁機將他身上的財物洗劫一空,結果犯案過程剛好被監視器錄個正著,警察立刻將他逮捕。

黃衣男子喝得爛醉倒在地上,旁邊一名頭戴黑色鴨舌帽的男子,晃來晃去,後來乾脆一屁股就坐在他旁邊,原本以為兩個人是朋友,但沒想到這名男子其實是搶匪,裝沒事的靠近被害人,確認對方真的醉到完全叫不醒,他慢慢晃到另一邊,右手偷偷摸進對方的褲子口袋裡,把鈔票拿了就走。

還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沒想到全被對角的監視器拍個正著,正當歹徒想要拔腿落跑的時候,警察也剛好趕到現場,剛開始男子還否認到底,和警方扭打。

但警察有監視器影片當證據,賴也賴不掉,倒是這名醉漢完全不知道自己被搶了,被警車團團包圍 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也算是幸運把錢給要了回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哥倫比亞#搶劫#醉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423

0.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