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杰倫「好聲音」當導師 參賽者趁亂告白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18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TPG/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藝人周杰倫到大陸節目「中國好聲音4」,加入導師陣容,成為節目亮點,其中不少參賽者都衝著他而來,不是唱他的歌,就是趁機表白,感覺就像是周杰倫的「歌迷選秀會」,還有一個16歲的泰國小鄧麗君,雖然無緣晉級,不過周杰倫仍替她圓夢,兩人合唱「千里之外」。

節目片段:「平常你還有聽其他的音樂嗎?就聽你的歌。」

16歲的泰國小鄧麗君,自稱都聽周杰倫的歌,讓原唱主動提議合唱,幫粉絲圓夢。節目片段:「天涯之外,妳是否還在,琴聲何來,生死難猜,用一生去等待。」

周杰倫加入導師陣容,不少參賽者趁機告白,自稱聽周杰倫的歌長大,選導師更把目標都鎖定他。節目片段:「那個,其實杰倫哥我喜歡你喜歡了12年,應該是從初中那個七里香開始到現在。」

整集比賽,宛如周杰倫粉絲選秀大會,還有參賽者,大唱改編版「雙截棍」,特殊曲風和唱腔超吸睛,感覺也是衝著原唱而來。節目片段:「快使用雙截棍。」

儘管是菜鳥導師,但周杰倫肢體動作豐富,被封為最萌導師,還懂的當哏王,互動講笑話。節目片段:「一個歌手,他戴著帽子頭低低的進來,是哈林哥,他來了,故意唱他一首歌曲,看他頭會不會抬起來,終於抬起來了,原來是他為了要吃他的義大利麵。」

不只是節目中搶鏡,還懂得跟粉絲互動,上網接受網友訪談,有人關心他的手指傷勢,他用官方帳號回應好多了,但提到女兒的事,周董全都避答跳過,只回答和節目有關內容,看來周杰倫頭一次當導師,似乎不想被其他事模糊節目焦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國好聲音#節目#周杰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3946

0.5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