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海迪士尼吹中國風 「美國小鎮大街」變花園


發佈時間:2015/07/17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上海迪士尼即將在明年春天對外營業,最讓外界關注的,是迪士尼的「中國元素」,園區除了要設置12生肖的馬賽克壁畫,每一種生肖,都將由迪士尼動畫角色來扮演,更為關鍵的恐怕是在其他迪士尼樂園,入園時,都會有的經典「美國小鎮大街」,在上海將被中式園林所取代。


掀開紅布上海迪士尼六大園區,等比例模型正式亮相,作為迪士尼進軍中國市場的灘頭堡,上海迪士尼入境隨俗吹起中國風。

上海東方衛視新聞報導:「在這次最大的奇幻童話城堡當中,首次雲集了全球的迪士尼12位公主的形象,其中有一位其實是我們中國觀眾非常熟悉的花木蘭。」

上海迪士尼將有全球最大的奇幻城堡,花木蘭和另外11位公主展開另類PK,除此之外經典角色米奇、米妮,也都換上中國傳統服飾,甚至連12生肖也進駐。

園區形象大使:「園中將會陳列12幅,巨大而且精美的彩色馬賽克壁畫,由深受喜愛的迪士尼與迪士尼皮克斯動畫明星們,演譯中國的傳統12生肖。」

巨幅跳跳虎的壁畫代表虎年,今年的羊年則是來自歡樂滿人間的角色擔綱「模特兒」,甚至連遊樂設施旋轉木馬,62匹精雕細琢的飛馬也全由中國手工藝家製作而成。

大陸央視新聞報導:「迪士尼樂園將首次,不設置入園大街,取消美洲迪士尼的元素改以中國元素替代。」

上海迪士尼儘管融入中國元素,但大陸央視報導進入園區最經典的「美國小鎮大街」也因為「入境隨俗」,改成具有中國風味的中式園林,能否滿足消費者期待?迪士尼方面信心滿滿在接受央視採訪時表示,即使大陸經濟成長放緩中國市場依舊能夠順利增長。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迪士尼#中國元素#中國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401

0.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