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擦身就被割!北捷有刺客 男學生肚10公分傷


發佈時間:2015/07/03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捷運站下午發生隨機殺人案!1名淡江高中一年級男學生,搭手扶梯下樓,突然遭到經過前面的1名男子,疑似以利器割向胸口,男學生受傷後痛苦的用雙手摀住傷口,走向服務台求救,警消已將男學生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急救,而捷運警察也趕抵現場,已經鎖定兇手是誰,但還沒找到人。


台北捷運車站穿藍色運動背心的男學生,下手扶梯時,一名黑衣男子碰了他一下,男學生出現詫異的表情,感覺上半身痛痛的,低頭一看,自己的胸口在流血。

男學生掀開上衣,一道大約10公分的傷口,應該是被刀子或利刃割過去,當下男學生一時也搞不清楚什麼情況,表情痛苦的摀著傷口走向旅客服務台,說自己遭不明人士攻擊,請求叫救護車。

受傷男學生爸爸:「好像有個2、30歲,不曉得是學生還是什麼身分,就是拿個背包,背個後背包,從他前面擦身而過這樣,他大概覺得身上濕濕的,才發覺他流血了。」

北捷立刻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名男子走過男學生前面,男學生就受傷了,嫌犯穿黑色T恤及長褲,在男學生下手扶梯時從前面過去,疑似手持刀,利用紙袋當掩護朝男學生肋骨劃了一下,行兇後還回頭看男學生一眼。

鄭捷之後,台北捷運再度發生隨機殺人案嗎?警方公布兇嫌身高大約170公分,穿黑色短袖T恤、黑色長褲及黑色球鞋,身上揹著深色斜背包,右手提一白色紙袋,究竟為什麼刺傷人,是隨便找目標行兇還是跟男學生有關聯。

由於案發地點是人來人往的台北捷運,若讓這名男子繼續待在這裡,隨機殺人太恐怖,警方還在清查男子身分,但動作要快一點,有誰認出他的也請趕快報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北捷運#殺人#刺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937

0.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