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溫布頓/幸運地帶好運 詹皓晴女雙晉16強

記者 陳筱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03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2:26

▲詹皓晴(右)在2015溫網女雙第二輪和搭檔擊退對手,晉級16強。(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2015溫布頓草地網球錦標賽第4天,台灣三名選手盧彥勳、詹皓晴和謝淑薇均在雙打出擊,三人分頭告捷,詹皓晴女雙打進16強,樂得表示全英網球俱樂部是她的幸運地。

詹皓晴與比利時選手范愛特范克(Alison Van Uytvanck)在女雙第二輪歷經1小時37分苦戰,7:6(7:5)、6:2力克英國康塔(Johanna Konta)/美國桑契絲(Maria Sanchez),賽後她透過社群網站表示:「真的覺得這裡是我的幸運地,在這邊打球感覺特別自在!」 

謝淑薇則和義大利搭檔潘妮塔(Flavia Pennetta)則以6:4、6:1擊退羅馬尼亞組合,她已和外籍教練保羅結束合作,但保羅都有到現場替她加油,讓她很窩心。

盧彥勳單打首輪出局,在雙打討回勝利,和俄羅斯選手賈巴許維利(Teymuraz Gabashvili)以7:5、6:2、7:6(7:3)重挫澳洲艾柏丁(Matthew Ebden)/英國沃德(James Ward),挺進第二輪。

單打首輪打敗盧彥勳的德國選手布朗(Dustin Brown),在男單第二輪7:5、3:6、6:4、6:4打退前世界球王納達爾(Rafael Nadal),曾打下生涯14座四大賽男單冠軍的納達爾,近4屆溫網單打成績不理想,兩度兵敗次輪。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溫布頓#網球#詹皓晴#謝淑薇#盧彥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55

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