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新聞/不打疫苗就別上學 金凱瑞嗆加州新制


發佈時間:2015/07/02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七月是旅遊旺季,美國免簽證之後,對全家旅行的誘因大增!去年12月從迪士尼開始,全美爆發大規模麻疹疫情,有160人因此感染!這也讓美國政府發現,現在越來越多人根本不注射疫苗.為了防止類似大規模的疫情再度發生,加州州長傑瑞布朗正式簽署了,強制中小學生接受疫苗注射的法案,這也讓擁有全美10%人口的加州,繼密西西比州和西維吉尼亞州後,成為全美第三個簽屬類似法案的地區。


簽署這項法案意味者,未來加州居民不得以信仰和哲學當理由,阻止小孩接種疫苗,如果不打就只能在家裡上學,為什麼金凱瑞會嗆聲呢?一起來看看。

加州新規定強制中小學生「疫苗接種」,穿著紅衣服的民眾在國會外抗議,因為以後不論他們願不願意,家裡就讀中小學的小朋友,通通都要被強迫接種疫苗。

反強制種疫苗民眾:「我覺得這關乎個人權利,哪一種醫療干預,對人們或孩子是好的,輪不到政府來管。」

不願接種疫苗美國人宗教信仰理由多,經過激烈的辯論,加州參議院最後以46對30通過,強制疫苗接種法案,未來加州民眾不得因「個人信仰」還有「哲學」,當作理由拒絕接種疫苗。

不種疫苗就在家上學加州不妥協,不打針小孩就只能在家裡上學,但如果是因為特殊醫療需求,,像是接受化療不能接種則不在此限,讓推動法案的議員們感到相當鼓舞。

加州議員潘君達:「這關乎保護我們的孩子,那些去上學的孩子,在社區裡的孩子。」

佔全美10%人口強制接種疫苗加州影響,加州州長傑瑞布朗也已經簽署批准,讓加州成為繼密西西比州和西維吉尼亞州之後,美國第三州強制中小學生接種疫苗的地區,加州占全美總人口10%強大的示範效應,可能會成為其他州跟進的目標。

金凱瑞反對接種疫苗推特開砲痛批,州長在簽署文件裡強調,科學已經澄清疫苗可以顯著保護孩童,免於多種感染和危險疾病,但有大咖明星就是很不開心,一向反對強迫孩子接種疫苗的的金凱瑞。

質疑疫苗用鋁用汞,金凱瑞痛批「法西斯」,在法案通過後立即在推特上開炮,批評布朗用「汞」和「鋁」製成的疫苗,毒害更多小孩,稱他是「法西斯」組織必須被阻止,另外也提出質疑人們說吃含汞的魚危險,但強迫孩子注射「含汞」的疫苗抗菌劑卻沒風險,這合理嗎?

反對加州通過強制接種疫苗批違憲,其他反對團體也稱這條法案違憲,已經過分干預家長權利,不接種的理由部分人就怕小孩防疫不成反得病。

美國主持人珍妮麥卡錫:「我心裡面毫無疑問,就是疫苗誘發艾文(兒子)的自閉症,有很強烈的科學證。」

美國律師小羅伯甘迺迪:「很有力的科學顯示,自閉症的好發率和疫苗有關。」

接種疫苗自閉症證實假研究騙局,甚至有人聲稱接種疫苗會造成腦損傷,但這些言論卻普遍被醫界認為科學證據不夠充分,有的還被證實是假研究騙局一場,但已經讓許多人深信不移,讓社會付出慘痛代價。

費城醫生:「讓人看著都覺得很痛苦,這些小孩的屍體一個個從家裡被抬出來,通通死於麻疹。」

加州迪士尼半年前麻疹擴散性大流行,36年前美國費城有兩座教堂以信仰為由,不准信徒小孩接種造成1400人感人染,9個人還因此丟了小命,去年12月加州迪士尼也爆發擴散的麻疹大流行,造成160人受到感染。

加州堅定「任何醫療干預都有風險」,為了保護多數人利益不讓同樣憾事發生,加州州長硬起來簽署強制接種疫苗法案,他也特別點明,任何醫療干預都會潛在一定風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凱瑞#加州#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2

0.1597

0.2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