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好照顧坤儀!」 李登輝孫女年底步紅毯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02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16

前總統李登輝孫女李坤儀在5月31日低調訂婚了,而未婚夫正是之前傳出的緋聞男友,凱渥香港分公司總經理趙贊凱,訂婚時只有雙方家人在場,其中也包括李登輝夫婦,雖然簡單但很溫馨,當時李登輝還對趙贊凱說「要好好照顧坤儀」!雙方預計年底完婚!

穿著粉紅色削肩洋裝,對著鏡頭露出微笑,前總統李登輝孫女李坤儀5月31日訂婚了,身旁男主角正是愛情長跑7年的凱渥香港分公司總經理趙贊凱,沒有大肆慶祝,有的是雙方家人滿滿祝福,其中李坤儀身上帶的金項鍊是已故婆婆留下來的傳家寶,只是一個月後消息曝光。

李坤儀依舊低調僅透過李登輝辦公室表示,感謝大家的關心及祝福,不過這是個人私事不該浪費媒體資源,和日前對戀情態度一樣不願張揚。

清歡國際家飾負責人李坤儀:「我對於很多的報導,不管是對的,或是可能有一點點出入,我相信很多時候,時間會證明它的正確度。」

就算多次被目擊小倆口甜蜜蜜,李坤儀從來不正面承認戀情,雙方更多次以朋友稱呼對方,甚至李登輝2年前還曾這麼說過。前總統李登輝:「人不是長得高就好、漂亮就好,不吹牛會照顧妳,這些比較重要。」

護孫心情溢於言表,不過大李坤儀4歲的趙贊凱條件不算差,來自嘉義父親從商和李坤儀同樣都在義大利求學過,只不過李家只剩李坤儀一位孫女,當時一度還傳出要娶李坤儀為妻,有項條件就是要招贅。

前總統李登輝vs記者:「沒影啦、沒影啦,人在那裡,你們問她看看,你們看她人在那裡,進去了,她進去了,進去了喔,沒有這件事啦。」

否認招贅說,李登輝當時原本還回頭要找同行的孫女一起澄清,如今捧在手心的孫女年底即將完婚,做阿公的只希望孫女婿能記住自己在訂婚宴上說的這句話,「好好照顧坤儀」。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前總統#孫女#訂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1

0.0506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