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批「白賊」 吳揆:曾罵我的病死異鄉


發佈時間:2011/07/11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吳敦義最近炮火猛烈,他一開始,指前總統李登輝時代,是國民黨內黑金問題最嚴重的階段;李前總統技巧性地拿別人罵吳敦義「白賊義」的話回批,這可讓吳敦義砲火全開,說當初講他「白賊義」的前高雄市長王玉雲,兩年前客死異鄉,吳敦義說他不希望李前總統,學的這麼快!對此,綠營譏諷說難道講這種話,就是馬總統所謂的「悲天憫人」嗎? 連續兩天跟李前總統隔空交火,被對方技巧性罵白賊義,吳敦義火力大開。行政院長吳敦義:「罵我那3個字的,是掏空台灣中興銀行7.8百億,最後一家3口都被通緝,逃亡海外不敢負責,最後病死異鄉的王玉雲老先生,我不希望李前總統也學王玉雲老先生,學的那麼快。

連續兩天跟李前總統隔空交火,被對方技巧性罵白賊義,吳敦義火力大開。行政院長吳敦義:「罵我那3個字的,是掏空台灣中興銀行7.8百億,最後一家3口都被通緝,逃亡海外不敢負責,最後病死異鄉的王玉雲老先生,我不希望李前總統也學王玉雲老先生,學的那麼快。

病死異鄉這麼重的話,吳敦義飆出口,李前總統在臉書上回應,譏笑他只會耍嘴皮,後頭聲援的,加足馬力。台聯黨主席黃昆輝:「副總統參選人,這麼苛薄,沒有水準的這種話。」民進黨立委蔡煌瑯:「雞腸鳥肚,這樣的尖酸刻薄,有像馬英九口中那種,菩薩心腸的人嗎?」

民進黨陣營借力使力的就是這一段,馬總統宣布副手是吳敦義時,這樣盛讚他。總統馬英九(100.6.19):「他(吳敦義)有一種,悲天憫人的情懷。

記者:「總統,院長說李登輝有失言嗎?」

尷尬問題,馬總統依舊用老招「謝謝」回應,看不到太多表情,吳敦義批李用詞辛辣,向來尊李的馬總統,不知心裡作何感想。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吳敦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548

0.1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