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秀節目有內定? 伍思凱廣播節目爆料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08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經常擔任歌唱比賽評審的歌手伍思凱,6日接受電台訪問時透露,曾經有製作單位,告訴他看好哪位選手,希望他幫忙加分數,讓他因此不願再當評審,結果現在伍思凱當過評審的節目,通通成了嫌疑犯,其中還包括陶子主持的超級星光大道。對此,陶子認為,節目不可能內定造假,伍思凱指的應該是大陸的選秀節目。

從歌手跨行當選秀節目評審,伍思凱卻在廣播節目裡大爆料,有製作單位要他把分數給特定參賽者。伍思凱:「我做評審有一個優點一個缺點,優點是我比較少贅話,缺點就是我不受製作單位控制,製作單位希望我偏袒。」廣播主持人:「哪些?比如說什麼情況?」伍思凱:「其實這麼多年來我在大陸做評審,或那裡做評審,如果說有這樣的話,可能會觸發一種結果,下次不要找我。」

竟然有製作單位干涉評審,伍思凱還要這種節目別找他,雖然沒指名是哪個節目,卻讓過去他當過評審的節目,全都成了嫌疑犯。歌唱節目評審伍思凱(2009):「你慢慢藉由舞台的訓練,你就可以得到。」

包括台灣紅極一時的超級星光大道、大陸的我行我秀、夢想中國等等,伍思凱都曾經在節目擔任評審。現在語出驚人,超級星光大道的主持人陶晶瑩則強調,節目不可能作假,認為伍思凱說的應該是指大陸的選秀節目。

重拾麥克風,準備開巡迴演唱會,伍思凱真的不再當評審嗎?人在美國的他還沒有回應,但這個消息,讓選秀節目內定關說傳言,正式浮上檯面。

◎聲音來源:錄自飛碟電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伍思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32

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