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哪裡我開給你」議員批違規 三創硬回擊


發佈時間:2015/05/26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三創BOT案地下停車場竟然有豪華辦公室嗎?市議員自稱接獲民眾掛號檢舉,出示設計圖還有會議紀錄,表示在地下停車場2樓有個13人座位,有冷氣空調的「電機&物管辦公室」,面對議員再爆料三創態度硬起來,三創事業部副總經理王國瑞直接嗆聲「你要看哪個房間,我開給你看」,最後在機房內部發現一個狹小空間,建管處裁定未經申請自行施工,已經違反建築法。
 


三創店總經理王國瑞:「說有豪華辦公室,你就指出我的豪華辦公室在哪裡,我就開給你們看。」

三創副總經理王國瑞,看到議員帶媒體直闖不滿嗆聲,因為對方質疑,在三創地下二樓停車場有不可存在的「豪華辦公室」。

 
市議員童仲彥:「座位都有插座、有電話、有網路、有配置圖有沒有,這個相關圖形是這樣,所以這裡至少13個座位都有插座、有網路、有電線,這裡還有一個洽談區,哇,真豪華!」

設計圖上這辦公室桌椅齊全,有13個座位還有印表機,天花板、地板施工講究,但實際來到現場…。

市議員童仲彥vs.三創店總經理王國瑞:「這個叫物管&機電辦公室,大家先看一下裡面是什麼。」

推開機電和物管辦公大門,裏頭空間狹小只有一台機具,另一個空間雖然大,但也只是機房,三創忙喊冤!

三創店總經理王國瑞:「童議員今天發了新聞稿的B2豪華辦公室,請問童議員在哪裡,我代表三創請問他在哪裡。」

但議員不放棄,找到位在停車道下方這堵牆,對外門被封了起來,上頭卻裝著監視器,來到裡頭空間狹小但有空調孔,未安裝的桌椅、電腦,加上一堆外露電線,疑似就是辦公室雛形。

北市建管處技正林謙傑:「三創沒有申請室內裝修許可,就進行室內裝修工程,那我們依規定就是會裁罰。」

 
雖不涉及違建,但未告知就自行施工,建管處認定三創已經違反建築法,可開罰6到30萬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違建#議員#三創園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1

0.0997

0.2718